股票代碼 00343.HK

文化傳信高管履新/未來擬推NFT相關SPAC

發表時間:2022-07-14 12:39



  圖:文化傳信主席兼非執行董事王幹文,有“亞洲SPAC教父”之譽。

  今年4月,有“亞洲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教父”之譽的王幹文,獲文化傳信委任為集團主席兼非執行董事。

  關健聰說:“主席(王幹文)在SPAC方面的經驗相當豐富,相信有助公司未來的發展,我們未來的計畫是推出與NFT相關的SPAC,這類SPAC即使在美國市場目前仍不多,但始終美國投資者現時對SPAC的接受程度較高,相信日後仍會首選美國市場。”


  王幹文自2014年起,於多家在美國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作為發起人、顧問或在管理團隊任職,包括獲委任為已完成合併的DT Asia Investment Limited(US:CADT)獨立董事、Tottenham Acquisition I Limited(US:TOTA)的發起人Norwich Investment Limited主席兼行政總裁,及已啟動業務合併的Ace Global Business Acquisition Limited(US:ACBA)的發起人Ace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的董事。


  除了參與美國上市的SPAC外,王幹文亦獲委任為Ace Eight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該公司為一家SPAC,並已向港交所(00388)遞交上市申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