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碼 00343.HK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幫助香港企業走向國際打入內地市場

發表時間:2023-03-09 19:53



 文化傳信2023春茗晚宴在香港萬豪酒店舉行


3月3日,文化傳信(股票代碼0343.HK)2023春茗晚宴在香港萬豪酒店舉行,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官員在致辭中透露,特區政府和商經局,致力於為香港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助力優秀企業走向國際打入內地市場。


該官員指出,十四五規劃中,香港定位成為八大中心,其中創科中心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知識產權貿易中心,與文化傳信的業務定位和戰略方向極為契合,商經局這幾年都把深化與內地的經貿合作、幫助企業打開內銷市場、助力國家成為知識產權強國等方面作為重點發力方向,希望文化傳信把品牌、產品和服務繼續做大做強,成為獨具特色的香港成功故事。


來自高盛、J.P.Morgan、信銀資本等80多家投資機構的300多位投資界人事出席了晚宴,並體驗了文化傳信集團最新研發的元宇宙飛龍晶片離線語言理解技術,對文化傳信的AI文創戰略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