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碼 00343.HK

文化傳信王幹文:文創理解晶片驅動元宇宙活化創新

發表時間:2023-01-18 00:39

EU9A4550.JPG

113日,香港上市公司文化傳信(0343.HK)召開發佈會,宣佈其與科大訊飛合研的最新科研成果——元宇宙文創理解晶片。並公佈了公司活化動漫IP、文創文物和全球歷史文化的戰略升級。

EU9A4518.JPG

文化傳信主席王幹文解讀元宇宙飛龍芯賦如何活化動漫IP

文化傳信集團主席王幹文在採訪中指出,公司擁有超過兩百多個動漫IP,並擁有龐大的讀者社群,未來將透過飛龍芯對旗下動漫 IP 的活化,結合文創社群,建立元宇宙,從而帶動玩具、遊戲、娛樂、虛擬社交等業務增長。

王幹文透露,飛龍芯年內將會正式投產面向市場,將會有更優質、更強大AI能力的晶片讓大中華地區市場選擇,元宇宙飛龍芯的類腦能力,不僅在動漫IP活化方向,在文物活化方面有很大的用武之地,管理團隊和公司有信心,產品會受到市場歡迎。

EU9A4344.JPG

影視明星唐文龍出席元宇宙飛龍芯發佈會

發佈會上,工作人員將一枚元宇宙飛龍芯內置於《龍虎門》著名角色石黑龍玩偶公仔體內,影視明星唐文龍穿越對話,真人和玩偶對答如流,根據知識圖譜和場景切換,動漫角色還可以玩變身,石黑龍替身李白,能聽會說有理解,給現場觀眾帶來了極大的視聽衝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