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碼 00343.HK

周傑倫入股Ucan進軍社交網站 擔任公司文化大使

發表時間:2022-07-07 22:44

ucan-launch-event-2011_14.jpg

       

      本報訊 (記者 張羽飛) 昨日,香港上市公司文化傳信證實,臺灣歌手周傑倫將入股其下屬子公司Ucan。公告稱,11月11日,該公司全資附屬公司Ucan Technology(Macau) Company Limited,與臺灣藝人周傑倫所屬的經紀公司簽署了一份合約,雙方將共同發展由Ucan所組建的3D互動遊戲社交網站。


  公司公告稱,根據上述合約,周傑倫將成為Ucan的股東,並擔任Ucan.com全球網路發展的全球文化大使,任期為兩年。同時授權Ucan利用其肖像、姓名及聲音,用作設計、生產及發行各類明星產品。


  據瞭解,Ucan.com將面對全球華人及青少年市場,提供網路互動廣播新媒體及三維線上遊戲社交平臺,創造集視頻下載、線上遊戲以及3D互動遊戲功能的交流分享平臺。


  據悉,文化傳信集團有限公司原為由香港漫畫家黃玉郎所創立的傳媒機構玉郎集團,主要經營中國香港及日本漫畫的出版業務,於1986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1990年星島日報集團收購了玉郎集團,並將其更名為文化傳信集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