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碼 00343.HK
日本漫畫

引入多元化海外授權漫畫

──令漫畫走進青少年的生活


「文化傳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漫畫文化有限公司(Citicomics Limited)」,一直為顧客提供高水平的漫畫。


「文化傳信」是香港第一間與日本出版社洽購版權,推出正版日本漫畫的出版社,早於1980年代,「文化傳信」便已取得《多啦A夢》(藤子‧F‧不二雄)及《龍珠》(鳥山明)之正式授權,其中《龍珠》銷量更突破餘20多萬本,為香港最高銷量的漫畫。


更引入素有「漫畫之神」之稱的日本漫畫界一代宗師手塚治虫的作品,其作品大部份香港中文版均由文化傳信出版,數量達300本之多,佔手塚治虫作品的七成。當中包括眾多經典傳世名作,如《小飛俠阿童木》、《火之鳥》、《怪醫秦博士》、《藍寶石王子》等,在香港掀起了一陣日本漫畫旋風。

1993年至2008年間,文化傳信出版了香港首本經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權的週刊少年漫畫雜誌《EX-am》,曾連載過《龍珠Z》(鳥山明)、《足球小將》(高橋陽一)、《浪客劍心》(和月伸宏)、《遊戲王》(高橋和希)、《Hunter x Hunter》(冨樫義博)、《棋魂》(堀田由美、小畑健)、《BLEACH漂靈》(久保帶人)、《死亡筆記》(大場鶇、小畑健)、《EYE SHIELD 21 高速達陣》(稻垣理一郎、村田雄介)、《爆漫。》(大場鶇、小畑健)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本漫畫作品,其銷量更曾超過每週10萬本以上,蔚為風潮。


直至今日,文化傳信依然堅持嚴謹態度,將高質素的日本漫畫單行本帶給我們的讀者,包括ONE-PUNCH MAN》(ONE、村田雄介)、《ULTRAMAN-超人再現-》(清水榮一、下口智裕)、《龍珠超(鳥山明、とよたろう)、《咒術迴戰》(芥見下下)及《LOOK BACK(藤本樹)


我們一直致力引入多元化海外漫畫,令「漫畫」走進青少年的生活之中,為香港的「漫畫」開拓更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