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碼 00343.HK
S O C I A L   R E S P O N S I B I L I T Y
社會責任
弘揚中華文化 以發展中文科技為己任 ——
文化傳信,傳信文化!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滋養了每一代中國人;古老祖先的智慧燦若星辰,留給了我們寶貴的非物質財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必然伴隨著中文科技的偉大復興,這是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文化傳信在數十年的跌宕起伏中發展,從未放棄過弘揚中華文化、發展中文科技的偉大夢想!通過文化與科技創新的結合,推動創意經濟發展,助力中華民族文化與科技復興,成就個人與社會的夢想!這是文化傳信最大的使命和責任!
香港動漫畫聯會
Hong Kong Comics and Animation Federation
文化傳信是香港動漫畫聯會的的成員之一,成立於1999年。作為成員之一,我們的職責及目標是:
• 團結漫畫界,推廣漫畫文化; • 加強對漫畫的社區成員的積極性和自覺性; • 聯繫世界各地漫畫同業; • 培育本土漫畫人才。
香港政府鼓勵創意產業的發展加強教育至關重要。在2016年,我們在「香港公開大學」展開了兩個課程: DA035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Commercial Comic Art CA089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Commercial Comic Art 本課程旨于為有意投身本地漫畫創作的人士提供有系統的專業培訓,讓學員認識漫畫的特色及箇中創作技巧。課程由本院聯同本港最大漫畫出版商 – 文化傳信集團有限公司合作,並由著名漫畫家及資深導師教授,有意從事漫畫創作,插圖,動畫及電腦遊戲圖像設計工作,或對漫畫有興趣的人士修讀。 課程完成後,將被授予“商業漫畫專業”證書。
「香港公開大學」公益課程
積極推進行業良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