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343.HK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帮助香港企业走向国际打入内地市场

发表时间:2023-03-09 21:54

 文化传信2023春茗晚宴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


3月3日,文化传信(股票代码0343.HK)2023春茗晚宴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官员在致辞中透露,特区政府和商经局,致力于为香港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优秀企业走向国际打入内地市场。


该官员指出,十四五规划中,香港定位成为八大中心,其中创科中心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知识产权贸易中心,与文化传信的业务定位和战略方向极为契合,商经局这几年都把深化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帮助企业打开内销市场、助力国家成为知识产权强国等方面作为重点发力方向,希望文化传信把品牌、产品和服务继续做大做强,成为独具特色的香港成功故事。


来自高盛、J.P.Morgan、信银资本等80多家投资机构的300多位投资界人事出席了晚宴,并体验了文化传信集团最新研发的元宇宙飞龙芯片离线语言理解技术,对文化传信的AI文创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