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343.HK

文化传信高管履新/未来拟推NFT相关SPAC

发表时间:2022-07-14 12:39



  图:文化传信主席兼非执行董事王幹文,有“亚洲SPAC教父”之誉。


  今年4月,有“亚洲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教父”之誉的王幹文,获文化传信委任为集团主席兼非执行董事。

  关健聪说:“主席(王幹文)在SPAC方面的经验相当丰富,相信有助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未来的计划是推出与NFT相关的SPAC,这类SPAC即使在美国市场目前仍不多,但始终美国投资者现时对SPAC的接受程度较高,相信日后仍会首选美国市场。”

  王幹文自2014年起,于多家在美国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作为发起人、顾问或在管理团队任职,包括获委任为已完成合并的DT Asia Investment Limited(US:CADT)独立董事、Tottenham Acquisition I Limited(US:TOTA)的发起人Norwich Investment Limited主席兼行政总裁,及已启动业务合并的Ace Global Business Acquisition Limited(US:ACBA)的发起人Ace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的董事。

  除了参与美国上市的SPAC外,王幹文亦获委任为Ace Eight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的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该公司为一家SPAC,并已向港交所(00388)递交上市申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