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343.HK

周杰伦入股Ucan进军社交网站 担任公司文化大使

发表时间:2022-07-07 22:44

ucan-launch-event-2011_14.jpg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 昨日,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传信证实,台湾歌手周杰伦将入股其下属子公司Ucan。公告称,11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Ucan Technology(Macau) Company Limited,与台湾艺人周杰伦所属的经纪公司签署了一份合约,双方将共同发展由Ucan所组建的3D互动游戏社交网站。

  公司公告称,根据上述合约,周杰伦将成为Ucan的股东,并担任Ucan.com全球网络发展的全球文化大使,任期为两年。同时授权Ucan利用其肖像、姓名及声音,用作设计、生产及发行各类明星产品。

  据了解,Ucan.com将面对全球华人及青少年市场,提供网络互动广播新媒体及三维在线游戏社交平台,创造集视频下载、线上游戏以及3D互动游戏功能的交流分享平台。

  据悉,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原为由香港漫画家黄玉郎所创立的传媒机构玉郎集团,主要经营中国香港及日本漫画的出版业务,于1986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1990年星岛日报集团收购了玉郎集团,并将其更名为文化传信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