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343.HK

引入多元化海外授权漫画

──令漫画走进青少年的生活


「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漫画文化有限公司(Citicomics Limited)」,一直为顾客提供高水平的漫画。

「文化传信」是香港第一间与日本出版社洽购版权,推出正版日本漫画的出版社,早于1980年代,「文化传信」便已取得《多啦A梦》(藤子F不二雄)及《龙珠》(鸟山明)之正式授权,其中《龙珠》销量更突破余20多万本,为香港最高销量的漫画。

更引入素有「漫画之神」之称的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作品,其作品大部份香港中文版均由文化传信出版,数量达300本之多,占手冢治虫作品的七成。当中包括众多经典传世名作,如《小飞侠阿童木》、《火之鸟》、《怪医秦博士》、《蓝宝石王子》等,在香港掀起了一阵日本漫画旋风。


1993年至2008年间,文化传信出版了香港首本经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权的周刊少年漫画杂志《EX-am》,曾连载过《龙珠Z》(鸟山明)、《足球小将》(高桥阳一)、《浪客剑心》(和月伸宏)、《游戏王》(高桥和希)、《Hunter x Hunter》(冨樫义博)、《棋魂》(堀田由美、小畑健)、《BLEACH漂灵》(久保带人)、《死亡笔记》(大场鸫、小畑健)、《EYE SHIELD 21 高速达阵》(稻垣理一郎、村田雄介)、《爆漫。》(大场鸫、小畑健)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日本漫画作品,其销量更曾超过每周10万本以上,蔚为风潮。

直至今日,文化傳信依然堅持嚴謹態度,將高質素的日本漫畫單行本帶給我們的讀者,包括ONE-PUNCH MAN》(ONE、村田雄介)、《ULTRAMAN-超人再现-》(清水荣一、下口智裕)、《龍珠超(鳥山明、とよたろう)、《咒術迴戰》(芥见下下)及《LOOK BACK(藤本树)

我们一直致力引入多元化海外漫画,令「漫画」走进青少年的生活之中,为香港的「漫画」开拓更大的可能性。

日本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