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343.HK
S O C I A L   R E S P O N S I B I L I T Y
社会责任
弘扬中华文化
以发展中文科技为己任
——
文化传信,传信文化!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滋养了每一代中国人;古老祖先的智慧灿若星辰,留给了我们宝贵的非物质财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伴随着中文科技的伟大复兴,这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文化传信在数十年的跌宕起伏中发展,从未放弃过弘扬中华文化、发展中文科技的伟大梦想!通过文化与科技创新的结合,推动创意经济发展,助力中华民族文化与科技复兴,成就个人与社会的梦想!这是文化传信最大的使命和责任!
香港動漫畫聯會
Hong Kong Comics and Animation Federation
文化传信是香港动漫画联会的的成员之一,成立于1999年。作为成员之一,我们的职责及目标是:
· 团结漫画界,推广漫画文化;
· 加强对漫画的社区成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 联系世界各地漫画同业;
· 培育本土漫画人才。
香港政府鼓励创意产业的发展加强教育至关重要。在2016年,我们在「香港公开大学」展开了两个课程:

DA035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Commercial Comic Art
CA089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Commercial Comic Art

本课程旨于为有意投身本地漫画创作的人士提供有系统的专业培训,让学员认识漫画的特色及箇中创作技巧。课程由本院联同本港最大漫画出版商 – 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并由著名漫画家及资深导师教授,有意从事漫画创作,插图,动画及电脑游戏图像设计工作,或对漫画有兴趣的人士修读。

课程完成后,将被授予“商业漫画专业”证书。
「香港公开大学」公益课程
积极推进行业良性发展